土耳其军事基地出大事酿重大伤亡惨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9日,新华社报道称,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一个军事基地产生一同严重爆炸事项

  11月9日,新华社报道称,土耳其东南部哈卡里省一个军事基地产生一同严重爆炸事项。据过后考察,合计形成25名兵士受伤,尚有7人失落。

  对此,土耳其国防部宣布申明称,据开端信息,爆炸系兵士在进行重型兵器射击时发惹事故所致。针对详细起因,土耳其国防部曾经睁开考察就业。值得一提的是,产生爆炸的这处军事基位置于哈卡里省的谢姆丁利区域,与伊拉克、伊朗两国界限相毗连。

  这次爆炸事项,令整个中东区域非常存眷。从当前中东区域形势来看,土耳其与库尔德武装曾经结下了难以化解的怨仇,乃至土耳其早已将后者参加恐惧主义的黑名单。连年来,土耳其不只对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人民珍爱军”大打脱手,也一直地对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施以剿灭。因而,关于这次土耳其军事基地产生的爆炸事项,库尔德武装无疑是同病相怜的。

  在广袤的中东区域,土耳其疆土面积最大,横跨欧亚大陆。同时土耳其是一个长于政治投契的国度,可在对库尔德武装的立场上,土耳其是铁了心要将其置之死地然后快的。

  库尔德是中东区域第四大民族,领有4000多万人丁,首要散布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以及叙利亚等国,仅在土耳其就超越1500万人。令土耳其担心的是,库尔德人始终怀揣着自力开国的幻想,客岁9月下旬,几百万库尔德人还在伊拉克进行自力公投,受到土耳其的激烈否决,乃至以军事袭击相威逼。

  土耳其之因而视库尔德武装如大水猛兽,是有其起因的。如上文所说起的,库尔德人始终致力于自力开国,假如在伊拉克或叙利亚等境外的库尔德武装成为大气象,乃至真的打下本人的地皮,与土耳其境内的库尔德人遥相照应,那么土耳其就将面对决裂的隐患。

  鉴于此,土耳其对库尔德武装历来都是答应下狠手的。本年1月20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便命令开启“橄榄枝举动”,派出戎行进入叙利亚阿夫林区域剿灭库尔德“人民珍爱军”,乃至在杀红眼之际对卵翼该武装的美军也恶相毕露。本年3月份,当一批库尔德武装分子逃入美军驻叙利亚曼比季军事基地追求珍爱时,土耳其戎行一度摆出对美军大打脱手的架势。可见,土耳其对库尔德武装的怨恨之深。

  别的,土耳其也对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力量磨刀霍霍。就在11月1日便有音讯称,土耳其空兵力量在伊拉克北部睁开了一次空中举动,令23名库尔德工人党成员归天。可见,土耳其对付库尔德武装不吝下血本,乃至干出越境实施军事袭击的举动。

  现在在尽力对付库尔德武装之际,土耳其本人闹出军事基地爆炸的乌龙事项,并且变成严重伤亡惨剧,若干阐明土耳其戎行的形态有待改进。假如想透彻剿灭数目巨大的库尔德武装,土耳其还要再加把火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15/53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