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成长训练营”这个暑假让孩子与众不同(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6~9个孩子配备一名培训师,负责孩子生活及情绪的照顾,全程实施军事化管理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王艳莹)想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让孩子有个大变化;  想让孩子改掉粘人、挑事、不合群的坏习惯,让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勇敢、有领导能力……  快来参加本报组织的5天“成长训练营”,通过军事化管理,历奇、丛林CS野战、“绿野仙踪”寻宝环节的设置,让孩子过一个既有趣儿又能使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的暑假!  近几日,本报“成长训练营”报名电话异常火爆,家长们在为孩子报名时,总是担心一些细节

  每6~9个孩子配备一名培训师,负责孩子生活及情绪的照顾,全程实施军事化管理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王艳莹)想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假,让孩子有个大变化;

  想让孩子改掉粘人、挑事、不合群的坏习惯,让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勇敢、有领导能力……

  快来参加本报组织的5天“成长训练营”,通过军事化管理,历奇、丛林CS野战、“绿野仙踪”寻宝环节的设置,让孩子过一个既有趣儿又能使综合素质得到提升的暑假!

  近几日,本报“成长训练营”报名电话异常火爆,家长们在为孩子报名时,总是担心一些细节。

  本次活动特邀全国青少年夏令营拓展训练基地专业训练教师倾力合作,内容丰富。

  每6~9个孩子配备一名培训师,负责孩子生活及情绪的照顾,加上相关工作人员(摄像、保安、后勤)师资配比可以达到接近1:5,确保对孩子足够关注。

  一般会按年龄分组活动,每个小组的孩子都是年纪相仿的,老师们会根据自己小组孩子的年纪和性格状况调整培训方式,为孩子们打造一种快乐自由的营地生活。

  根据以往的开营经验,6岁的孩子完全有独立参营的能力和心理素质。其实很多家长下定决心放开手后,经常会发现孩子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坚强得多,所以家长们大可放心。

  至于行程安排,前四天封闭式训练,通过思维潜能开发、情绪管理、人际合作等八大系统测评心理;模拟三国东吴水军训练营军事科目进行挑战、丛林定向越野、“绿野仙踪”寻宝游戏等环节加强团队合作、克服恐惧、健全综合素质。

  封闭式军旅体验,自己动手洗衣、做饭等锻炼让孩子独自生活;每晚举行各种访谈、晚会等,与伙伴们畅想青春留下美好的记忆。

  最后一天,孩子们回到晨报,参观印刷厂及记者的工作环境,接受小记者写作培训,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验。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中有96%结识了新朋友;74%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70%的家长认为孩子在活动中增强了自信。

  别再犹豫了!赶快参加华商晨报成长训练夏令营吧!优秀营员将获得本报颁发的纪念证书。

  凡报名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须身体健康、积极向上、独立自主。报名时,请在家长的陪同下持户口簿填写报名表,携带一张一寸免冠照片。

  整个训练营价值1980元,训练、食宿、保险等各项费用囊括其中,现起报名可享1580元的特价,并赠送半年华商晨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15/53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