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战略大飞机绕飞日本一圈日本战机紧急出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机当天紧急升空,对俄军机进行“伴飞”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2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战机当天紧急升空,对俄军机进行“伴飞”。

  日本防卫省称,因俄军两架图-142反潜机和一架苏-24轰炸机靠近日本领海上空,日本派出4架战斗机升空。

  日本航空自卫队联合参谋部称,图-142飞机向北海道飞来,沿着西海岸向南飞,绕岛飞行一圈。苏-24则在本州岛上空进行飞行。

  报道称,日本已不是第一次“伴飞”俄罗斯军机。此前自卫队战机曾跟踪靠近日本的俄军图-95战略轰炸机。

  专家:日本借F-35战机提升海空战力 但仍需仰仗美军资料图:F-35隐身战机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邱越)据路透社消息,日本计划在未来6年至少再购买20架F-35隐身战机,还考虑购买能够垂直起降的F-35B隐身战机。军事专家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未来日本自卫队装备F-35战机的数量将…【详细】

  歼—20列装空军传递了什么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的消息一出,举国上下群情振奋。为进一步了解歼—20战机相关问题,近日,记者对空军指挥学院教授王明志作了专访。记者:歼—20战机列装作战部队,这在中国空军发展史上可谓具有划时代的…【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28/633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