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已开始研发PAK-DA隐身战略轰炸机部分细节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11月8日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Facebook主页称,俄罗斯已开始研发PAK-DA隐身战略轰炸机(即未来远程航空兵系统)

  【环球网军事11月8日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Facebook主页称,俄罗斯已开始研发PAK-DA隐身战略轰炸机(即未来远程航空兵系统)。

  改进和发展这套独特系统的工作由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和俄国防部长特别监管,他们访问喀山飞机制造厂也佐证了这一点。

  此外,随着图-160M和图-95MS战略导弹轰炸机的升级改造完成及图-160M恢复生产,俄战略核力量的空军组成将得到加强。

  7月,俄罗斯副防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称,PAK-DA战略轰炸机将采取隐身技术制造。

  燃料供应和流体力学控制系统应在承受过载0至2.7G的环境中运行,可运行温度介于零下60摄氏度至零上50摄氏度。产品最大服役期为12年,可延长至21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1-28/633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