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一朝鲜士兵越过军事分界线投奔韩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韩联社12月1日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当地时间1日上午7时56分许,一名朝鲜士兵越过江原道东部战线军事分界线(MDL)投奔韩国

  据韩联社12月1日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当地时间1日上午7时56分许,一名朝鲜士兵越过江原道东部战线军事分界线(MDL)投奔韩国。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介绍,今天上午7点56分左右,韩军用监视装备观察到一名朝鲜士兵越过江原道东部战线军事分界线(MDL)向南移动,并根据程序采取安全措施,确保其人身安全。接下来,有关机构将对该朝鲜士兵南下过程进行详细调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还透露,事发区域前方的朝鲜军队没有特殊动向。

  报道称,这是朝韩在拆除非武装地带(DMZ) 最前方监视哨所(GP)后,出现的首例朝鲜军人叛逃事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02/664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