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外长:正修改宪法希望北约在乌部署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4日报道,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认为,乌克兰加入北约前可直接提出在该国部署北约军事基地的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4日报道,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认为,乌克兰加入北约前可直接提出在该国部署北约军事基地的问题。

  9月3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向最高拉达提交了关于修改宪法的法案,该法案在主法中规定了乌克兰加入欧盟和北约的方针。与此同时,波罗申科提议从宪法中删除有关俄黑海舰队驻扎的规定。拉达并未排除可能会讨论部署北约军事基地以取代俄黑海舰队。

  克里姆金9月3日在乌克兰ICTV直播中回答基辅是否应在宪法中载入部署北约军事基地可能性的问题时表示:“您们看到的总统提交的表述就涉及一种基地,这里写得很明确。第二点,在我们加入北约前和加入欧盟前我们将修改宪法。”

  乌克兰最高拉达2014年12月对两项法律进行了修改,放弃了国家的不结盟地位。2016年6月,乌克兰通过了补充修订,其规定加入北约是肌肤对外政策的目标。乌克兰还应在2020年前确保其武装力量完全与北约成员国军队兼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07/69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