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铁血帝王一生辉煌战绩死前三年竟然亲口预言自己的死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我们的历史上辽国曾经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存在,它的开创者辽国太祖耶律阿保机是个非常有才干的铁血帝王,在他的征战和统治之下统一了契丹各部,使辽国能够发展壮大并在历史舞台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在我们的历史上辽国曾经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存在,它的开创者辽国太祖耶律阿保机是个非常有才干的铁血帝王,在他的征战和统治之下统一了契丹各部,使辽国能够发展壮大并在历史舞台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过这位辽太祖不仅军事才能威名远播,而且曾经有一件非常轰动人的轶事那就是,他曾经在自己死之前的三年就预言了自己的死期,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难道他有什么推测的方法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耶律阿保机出生的时候,据说当时外面正在打仗,而且打得不可开交,他的祖父也在斗争中被杀害了,他的祖母为了保住他的小命就把他藏在别的营帐之内,还把他的小脸用颜料之类的东西涂抹起来,不让别人看出他的面貌,就这样耶律阿保机的性命被保全了下来。据说他三个月便能够走路了,百日的时候就能够说话,,而且很多时候对于很多事情都能够预先做出很准确的预判,这简直就是智商高达200的天才神童。不过从他身体发育比较快也可以看出他的体质优于常人,所以在后来的武艺和体能方面能够超越一般人也就不难理解,可以说是天赋异禀,骨骼清奇。在后来的征战生涯中他带领着军队打赢了无数大小战役,立下赫赫战功,因此赢得了军心,在百姓和将士的心中威望超前,于是在之前的可汗死了以后他就顺理成章的当上了可汗,原本可汗的位置就像我们今天的领导选举一样,是三年一届就要重新选任的,不过到了耶律阿保机这里就变成了连任。在他去世之前的三年他竟然对于自己的死期做了预言并且安排了一些死后的事情,这件事情不仅仅只是没有实据的传说,而是很多在场的大臣都亲耳听见并有一定的史料记载的,这不得不说是一件非常令人惊讶的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2/73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