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万婴鄱阳幼儿园举办国防军事拓展亲子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壹早内参长沙讯(记者 胡波)冲破一道道封锁,匍匐前进打探敌情,交“战”双方用纸团互相投掷演绎“世界大战”……3月11日,万婴鄱阳幼儿园在金海中学体育场上演了一场“上阵父子兵”国防军事拓展亲子活动

  壹早内参长沙讯(记者 胡波)冲破一道道封锁,匍匐前进打探敌情,交“战”双方用纸团互相投掷演绎“世界大战”……3月11日,万婴鄱阳幼儿园在金海中学体育场上演了一场“上阵父子兵”国防军事拓展亲子活动。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通过活动,培养孩子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初步的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感召所有的父亲关爱孩子的成长,给孩子更多的父爱。”“让更多的孩子接受优质教育。”举办方目的极为明确,万婴鄱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通过让每个父亲学会关爱孩子、陪伴孩子、鼓励孩子、锻炼孩子,让每个孩子学会正面、阳光、积极、向上、爱国的精神,做一个最棒的小朋友。

  “一二一,一二一”,当天上午,酷酷的迷彩服,帅帅的教官,还有最亲最爱的爸妈作陪,精神抖擞的“小兵”和气宇昂扬的“大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面对天空中飘落的细雨,父子兵们依然风雨无阻。

  打探敌情、父子齐上阵、极速前进、全面攻击……活动中孩子们的表现让家长们猛然惊觉:再不陪,孩子就长大了!

  “我和爸爸还有其他叔叔们玩的非常开心。”“爸爸是我的榜样。”“爸爸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打仗很辛苦,我不想打仗。但是敌人来了,我们也不会害怕,我们会打他。

  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获得了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更会在孩子们的成长记忆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为他们将来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