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退伍军人马丁求职现场舌战张绍刚视频被封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3:29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华声在线手机看视频  华声在线日讯(记者 李昆励赖泳源)《非你莫属》栏目最近经历诸多风波,从刘俐俐事件,法国留学生晕倒到李开复号召网友抵制收看,昨天晚上,微博网友“长沙蝈蝈”声称一名来自辽宁沈阳的转业军官到《非你莫属》求职,遭遇张绍刚的责难,于是反唇相讥,将张绍刚驳斥的哑口无言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3:29进入复兴论坛来源:华声在线手机看视频

  华声在线日讯(记者 李昆励赖泳源)《非你莫属》栏目最近经历诸多风波,从刘俐俐事件,法国留学生晕倒到李开复号召网友抵制收看,昨天晚上,微博网友“长沙蝈蝈”声称一名来自辽宁沈阳的转业军官到《非你莫属》求职,遭遇张绍刚的责难,于是反唇相讥,将张绍刚驳斥的哑口无言。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官方微博6月20日作出解释,称所谓“马丁”的退伍军人并未与节目组接触过,更不曾参与节目录制。

  6月19日晚上11点左右,微博网友“长沙蝈蝈”发布微博称,来自辽宁沈阳的一名刚刚转业的军官到《非你莫属》求职,遭遇张绍刚的一再责难,于是军人不再容忍,反唇相讥,与张大战一场,最后张绍刚完败!视频已被封杀。还附上据称是根据现场录音整理的文字。

  附件详细记录了张绍刚和马丁的对话,张绍刚步步追问,马丁反唇相讥,让张绍刚哑口无言。

  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起网友疯狂转载和留言,截至6月20日下午5点,已经转发84979次,网友留言16951次。网友议论纷纷,对微博的内容真伪也争论不一。

  网友“美丽星空”说道,里面张绍刚说话的语气像是真的,看文字都能想象出他说话的样子。东北人说话直来直去的,也很像。

  网友“望穿湬”称,这样的YY帖子大家看一下乐呵一下就过去得了。个人以为不喜欢张的人很多,如果真的愤怒到编造的程度,不如您自己上台去把编造的这一段演绎一遍。最起码这要是真的不管说电视台播不播的怎么也会不止一个录像,不止一个人微博吧!

  华声在线点从天津卫视《非你莫属》官方微博上看到,他们已经对此事作出辟谣。称所谓“马丁”的退伍军人并未与节目组接触过,更不曾参与节目录制,此内容纯属子虚乌有。节目组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该虚假帖子的来源及造谣者的社会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