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专场招聘会为退伍军人送千余岗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5日一早,宿迁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了一群英气勃勃的退伍军人

  25日一早,宿迁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了一群英气勃勃的退伍军人。当天,由宿迁市人社局和武警宿迁支队共同组织的“武警宿迁支队2016年度退役士官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有秀强股份、可成集团、格力大松等29家知名企业,提供涉及企业管理、仓储管理、安全保卫、物流管理等优质岗位1023个供退伍军官挑选。

  户籍山东的小李将于明年退伍,八年的部队生活让他对宿迁产生了感情,“退伍后如果能留在宿迁工作生活也是选择之一,听说今天有专场招聘会,主动申请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因为军人的特殊性,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也纷纷拿出了优质岗位。“每年的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我们都参加,往年我们招聘的退伍军人素质都比较高,在遵守规章制度、吃苦耐劳等方面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们都是拿出最好的岗位优先招聘退伍军人。”该公司负责招聘的夏经理表示。

  近年来,宿迁市人社局十分关注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通过及时推荐就业岗位、积极帮扶自主创业、统筹开展技能培训等措施,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了举办好此次招聘会,前期,市人社局和武警宿迁支队积极对接,建立退伍军人就业服务跟踪卡,详细记录每位退伍军人的基本情况,对退伍军人就业状况做到“三清楚”,即:就业愿望清楚、就业技能清楚、培训愿望清楚。根据其基本情况,准确搜集适合退伍军人的工作岗位,提升求职成功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3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