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当务之急是消除可引发军事冲突钓岛态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每日新闻》7月2日发表社论称,在东盟系列外长会议上,日中外长并未举行会谈

  日本《每日新闻》7月2日发表社论称,在东盟系列外长会议上,日中外长并未举行会谈。围绕钓鱼岛问题,日中对话没有取得进展。文章希望双方认真致力于从外交上解决问题,以消除紧张状态。

  文章称,目前,日中关系产生摩擦,剑拔弩张,国际社会认为钓鱼岛存在纷争。如果日本政府只反复强调“没有主权问题”的官方立场,就无法打破目前危险的局面。

  文章认为,日方不妨承认钓鱼岛是在外交上的“争议地”,以和中方开展对话。当务之急是从外交上解决可能引发军事冲突的危险而紧张的状态。

  拨回至搁置状态并不是向中国让步,而是一种面向未来的智慧:不急于解决问题,先携手建立避免武装冲突的机制。标签: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19/79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