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女郎穿军警靴留平头如厕竟被误作流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方网讯 一装扮过分前卫的女青年如厕时竟被误认为“流氓”,直至巡警赶到后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南方网讯 一装扮过分前卫的女青年如厕时竟被误认为“流氓”,直至巡警赶到后才发现是一场误会。

  “抓流氓!”26日11:00左右,几名妇女突然大喊着从河北区望海楼附近一公女厕所内跑出。见到她们惊慌失措的样子,十几名群众“呼啦”一下子围了上来,有的将女厕所门堵住并不时地喊着,“就在里面,没跑!”有的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巡警闻讯赶到现场向厕所内问话,此时一青年战战兢兢地从里面走了出来。众人仔细观看,却发现这是一个身着牛仔短裤,脚穿军警靴,还留了一个小平头的前卫女子。(编辑阮志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23/82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