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募集及存放情况1.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884 号)的核准,2010 年 8 月 4 日,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115,700 万股,发行价格为 3.50 元/股,本次发  2014 年 12 月 29 日,经公司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将“智能化中高档职业装生产线技改项目”、“高档针织面料及制品扩建改造项目”、“军警靴、职业鞋靴技术装备升级扩建改造项目”、“功能性职业鞋靴

  一、前次募集资金的募集及存放情况1.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884 号)的核准,2010 年 8 月 4 日,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115,700 万股,发行价格为 3.50 元/股,本次发

  2014 年 12 月 29 日,经公司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将“智能化中高档职业装生产线技改项目”、“高档针织面料及制品扩建改造项目”、“军警靴、职业鞋靴技术装备升级扩建改造项目”、“功能性职业鞋靴等技改工程项目”、“中高档防寒裘皮及制品扩建项目”、3542 及 3509 公司实施的“高档职业装面料、功能性面料及家纺制品技改项目”、“4 万锭特种纱线技术改造项目”、“功能性伪装防护装具生产线技改项目”、“军警职业服饰件表面处理装备改造项目”、“精密模具装备生产线改造项目”、“功能性桑拿桶和智能化充气睡具扩建项目”等 11 个项目的尚未使用募集资金 140,128.42 万元投向变更为“际华长春目的地中心项目一期”和“际华重庆目的地中心项目一期”。其中,“际华长春目的地中心项目一期”使用募集资金 70,128.42 万元,“际华重庆目的地中

  心项目一期”使用募集资金 70,000.00 万元。将已完成的“耐高温、耐腐蚀环保滤材技改扩建项目”的节余募集资金 166.18 万元、变更项目及已完成项目募集资金账户所产生的利息共计 184,026,474.5 元,合计 185,688,274.5 元,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前次募集资金投向变更总金额 140,128.42 万元,占公司前次募集资金总额的 35.8%。具体变更原因见公司于 2014 年 12 月 12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际华集团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告》。

  2.公司于 2010 年 12月 15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用募集资金置换截止 2010年 7月 31日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人民币 67,504.64万元。公司保荐人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关于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事项之核查意见》,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审核,出具《关于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中瑞岳华专审字[2010]第 2375 号)。

  用 7.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 12个月,从 2013 年 10月 26日——2014 年 10 月 25 日。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均发表了意见,同意公司将 7.4 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

  本公司已于 2014 年 10 月 17 日将上述 7.4 亿元全部归还至本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将该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本公司的保荐机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并及时进行了信息披露。

  该项目批准使用募集资金总额的 39.15%。为统一公司研发资源,促进公司研究院实体化建设,该项目将与公司“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协同开展。“终端市场网络建设项目”是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正在中国证监会审理中。预计剩余部分募集资金在 2016年 12 月底使用完毕。

  4.“高性能防弹材料及制品技术改造项目”截至目前已使用 2,650.18 万元,占该项目批准使用募集资金总额的 37.86%,因该项目涉及到实施企业厂址搬迁,新址土地等政府相关手续尚未完成办理,故项目实施进度推迟。预计剩余部分募集资金在 2016 年 12月底使用完毕。

  4 万锭特种纱线.00 6,102.66 6,102.66 0 已达到功能性伪装防护装具生产线技改项目功能性伪装防护装具生产线 停止实施高性能防弹材料及制品技术改造项目高性能防弹材料及制品技术改造项目

  3,500.00 0 0 3,500.00 0 0 0 停止实施精密模具装备生产线改造项目精密模具装备生产线 656.58 0 停止实施功能性桑拿桶和智能化充气睡具扩建项目功能性桑拿桶和智能化充气睡具扩建项目

  注 2:由 3509 和 3542 公司实施的项目因经济环境变化,只投入较少部分后停止实施,变更募集资金投向;由新 45 公司实施的项目因涉及到企业搬迁,仅投入较少部分,剩余部分尚未实施完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23/829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