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旗下都有哪些系列和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阿迪小白来说,阿迪达斯旗下有哪些系列还是一个疑问,之前小迪身边就有一位朋友最近为了减肥而努力运动

  对于阿迪小白来说,阿迪达斯旗下有哪些系列还是一个疑问,之前小迪身边就有一位朋友最近为了减肥而努力运动。他说想买一身阿迪达斯旗下的运动装备但是不了解都有哪些系列。那么像阿迪达斯这样的大品牌,其旗下的系列肯定不少,有大家都熟识的大系列,也有大系列下也许没怎么听说过的子系列。不管是如何的分法吧。今天小迪就跟大家介绍介绍,简单概括下最引起关注的一些系列哦!

  1.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三叶草标志被专门使用于经典系列Original产品。经典系列是选择阿迪达斯历史上最好的产品作为蓝本,在对其面料和款式进行略微修改之后重新发布的。整个系列更趋时尚化,产品包括鞋、服装及包袋等附件。

  2.复古系列Adicolor,可以说是阿迪达斯最受欢迎的旗下品牌,与其它阿迪达斯单品不一样的地方是,三叶草的鞋子包括服装相对而言比较时尚、休闲、潮流,不再是运动风格,三叶草的复古板鞋得到潮流领域不可或缺的认可。

  3.adidasY-3,2002年吸收了双方特长的崭新品牌Y-3诞生了。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牌,以对时尚的不同感性,对运动品牌的不同看法,加上在工艺上的技巧、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运动时尚品牌服装产生了。双方在创作上最根本的视觉要求是一致的,再加上非常亲密的协作关系,所以才使得这样的想法得以实现

  4.adidas special Original,这个系列是adidas公司最特殊的一种产品,是在70年代后期专门为军警而研发的陆战靴。Adidas的军靴是应的对象是GSG9,即德国边防第九大队,或者德国边防军第九反恐怖大队。后来adidas生产的军警靴成为GSG9及其他许多军事、执法单位的装备。如Navy Seals(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LAPD SWAT(洛杉矶特警);FBI(美国联邦调查局)等的制式装备。由于它以轻量、舒适、静音为设计主轴,所以广受特勤人员喜爱。

  5.adidas NEO LABEL(属于adidas运动休闲系列,是一个融入你的每日生活,最清新的运动休闲品牌。它从adidas的品牌理念中汲取灵感,并遵循当今主要流行趋势,提供贴近生活的各种运动休闲服饰产品。adidas neo,意味着清新活力,洋溢着乐观向上、动感十足、个性亲和、清新盎然、与时俱进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6.adidas系列(在设计上它融合了1984年问世的内置计步器的Micro Pacer、1985年问世采用多密度模块化中底的Rising Star和1986年的Boston Super这三双鞋。科技上则使用了阿迪当下最受推崇的全掌Boost缓震材料和Primeknit针织鞋面。兼顾了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的脚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8-12-23/83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