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上“火力全开”论训练兵哥哥是认真的(视频)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训动员风雷动,强军征程再启航,全军官兵群情振奋、豪情满怀,开启新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征程

  开训动员风雷动,强军征程再启航,全军官兵群情振奋、豪情满怀,开启新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征程。

  第71集团举某旅结合自身使命任务,坚持实战标准,推进训练实战化向基础课目延伸,瞄准“能打仗、打胜仗”目标,组织开展《长距离倒车》《刺杀操》课目演示及《步兵班综合演练》相关军事课目综合训练,硝烟四起,战火再燃,练兵沙场,矢志强军的豪情壮志冲破云霄,一股浓浓的战味弥漫训练场的角角落落。

  铁甲轰鸣、杀声震天,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高涨的训练热情,第77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一项项严实科目紧锣密鼓展开。改旅党委机关、营连主官带头走进训练场,率先进行5项科目连贯考核,擂响开训第一鼓、引领开训第一跑、打响开训第一枪,浓浓战味笼罩营区上空。新的一年,他们将时刻牢记强军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敢忠诚、勇猛顽强、勇担重任、勇当先锋,为建设一流防空劲旅不懈奋斗!

  开训即闻热浪涌,厉兵秣马正当时。海军陆战队某旅全体官兵全副武装齐聚粤东某训练场,参加2019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官兵群情振奋、豪情满怀,开启新年度实战化军事训练新征程。

  首飞出征,砺剑长空。在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战斗值班室中,担负战斗值班任务飞行员们正在研究战术动作要领。正当讨论进行得热火朝天时,刺耳的警报铃声突然响起:一架可疑飞机正从海上超低空向我某海空域迅速逼近,命你们立即前出查证并予以驱离。铃声就是战斗命令!值班飞行员条件反射般地一跃而起,一边心里默念着动作要领,一边迅速地整理装具,拎着头盔便火速冲向战鹰。

  “空情,容不得我们眨眼;备战,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的坚守,就是为了一有敌情,就能第一时间出击,还祖国的海空以祥和。”

  开训就闻实战味,硝烟弥漫练兵场。在某部训练场,战旗飘扬、战斗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从首长机关到基层战士、从办公室到演兵场,始终充溢着“战火味”,携带着“血腥味”,“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口号此起彼伏。记者全程跟训,看到的是一幅幅生龙活虎的“演兵图”,此次针对性训练党委班子勇站排头,率先垂范,基层营连紧随其后,同步完成了蹬车、徒步行军、防敌空中侦察、急行军等科目训练。

  万里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一年,官兵们将时刻牢记强军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猛顽强、勇担重任,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姿态和实战的标准,全力投身新年度练兵备战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