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在工作时间看军事评论视频节目是违纪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国性综合职业教育企业,全国建立了582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

  中公教育是一家全国性综合职业教育企业,全国建立了582家直营分部和学习中心。业务领域涵盖公职类、企事业单位招聘、职业资格认证、研究生等考试及IT技能等全方位职业就业培训项目。

  不准冷漠刁难服务对象。严禁对服务对象耍态度、蛮横粗暴、故意刁难;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问题不能推诿扯皮,杜绝以任何理由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报”。不准接受各种馈赠。严禁以任何形式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不准接受服务对象提供的影响正常执行公务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不准违规收费罚款。不准随意设立收费、罚款项目;严禁下达收费、罚款指标,不准在执法中乱用自由裁量权,乱收费、乱罚款。

  不准擅自设立或增加审批门槛。不准实施或变相实施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已明令取消的审批事项;严禁擅自设立或变相增加许可、审批、监管事项。

  不准超越权限和违反程序执法。不准违反涉企检查审批制,随意进入企业检查,干扰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不准歧视外来投资者。不准恶意阻碍外地车辆和产品进出;不准以不平等甚至歧视性待遇对待外来投资者;不准搞虚假承诺或承诺不兑现欺骗外来投资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