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和中国军事力量对比看看什么叫不相上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的阵营都是什么国家,巴基斯坦.朝鲜.老挝,这样的国家

  中国的阵营都是什么国家,巴基斯坦.朝鲜.老挝,这样的国家。也就是社会主义阵营。

  中国现在的军队建设还是有点形式主义,就说现在已经摆脱了苏联建制的阴影,做出了四总部的决定。

  但是军事人员的素质问题,这不是短期能够解决的,中国航空兵的平均飞行时间是多少,老美呢?

  从最开始的连双37炮管都是从苏联进口的,到现在东风系列,那是建立于美俄的另一巅峰装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