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丨致敬边防军人!国防部发布视频《家国与边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12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大校回答记者提问。

  岁末年终,寒风凛冽,边关飘雪,在我们阖家团聚的时候,请不要忘记卫国戍边的边防军人。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家国,我始终坚信,青春不只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家国与边关。在此,请我们一起向卫国戍边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8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