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大使力挺向美开放军事基地:为更多军演铺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奎西亚重申,菲政府之前保证过在菲律宾宪法允许的范围之内计划向美军出让军基使用权

  但是,奎西亚重申,菲政府之前保证过在菲律宾宪法允许的范围之内计划向美军出让军基使用权。8日当天在菲外交部,他告诉媒体,“我们不会妥协,该计划仍旧进行”。

  《菲律宾每日问询报》称,在6月份,菲国防部长伏尔泰·加斯明首次在菲美双边会谈中提及菲向美出让军基使用权的计划。美方是菲方在防务领域最亲密的伙伴,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有利于菲方在其区域安全问题上增强菲方外部防御力量。

  奎西亚称,每年菲美都会举行双边战略对话,过去两年就进行了三次对话,第四次将讨论如何加强菲美联盟。他说,菲方只向其盟国开放军事基地,确保双方互利互惠,否则就终止该计划。接着,他又举例说明该计划会加强菲方的实力,因为菲美互用性将更强。随后,双方将进行更多军事演练。他还指出,这一定会提升菲方武装部队的训练水平,同时菲方也希望可以在军事安全与援助方面得到美军的大力支持。(实习编译:李丹丹,审稿:仲伟东)标签: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9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