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发布最新卫星数据显著缩小客机搜寻范围(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19日,美国和英国的海军官员发布了最新的卫星计算数据,将马航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范围进一步定位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海域,面积只有美国亚利桑那州那么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19日,美国和英国的海军官员发布了最新的卫星计算数据,将马航失联航班MH370的搜寻范围进一步定位在澳大利亚珀斯附近海域,面积只有美国亚利桑那州那么大。

  目前,澳大利亚搜救小组正在梳理失联客机可能的两条航线公里的印度洋海域指向南极方向。

  就在上述卫星信息对外公布前,马来西亚官员曾证实,他们从其他国家获取了有关MH370的“一些雷达数据”,但强调他们不能“随意”发布这些信息。(王菁)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