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新闻集团加快拆分进程英国最高管将离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日消息,传媒巨头默多克加快了将新闻集团一分为二的进程,新闻集团英国最高管汤姆莫克里奇(Tom Mockridge)即将离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日消息,传媒巨头默多克加快了将新闻集团一分为二的进程,新闻集团英国最高管汤姆莫克里奇(Tom Mockridge)即将离职。

  汤姆莫克里奇是新闻集团英国出版子公司新闻国际(News International)CEO, 负责管理《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和《太阳报》。据悉,莫克里奇已于当地时间2日晚开始考虑离职事宜。

  莫克里奇的离职是新闻集团大改组的重要步骤之一,他的离开预示着《泰晤士报》主编詹姆斯哈丁(James Harding)也即将走人。

  今年6月,新闻集团宣布称,将把饱受争议的新闻和书籍出版业务从其获利更多的电影和电视业务中剥离开来,而默多克将兼任两家公司董事长,并将担任传媒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

  2日,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新闻集团计划最早在本周宣布任命《华尔街日报》总编辑兼道琼斯通讯社主编罗伯特汤姆森(Robert Thomson)为旗下出版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默多克此前表示希望在一年时间内完成这一进程,但现在,为了把窃听丑闻给新闻集团这个传媒帝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新闻集团已将拆分操作提前到了本月底。(苏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1/94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