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凤凰传奇火遍全国而他们俩却因丑闻退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星光》是一个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是为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的一个歌唱平台,他们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个节目上,除了不少的人才,例如凤凰传奇

  《星光》是一个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是为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的一个歌唱平台,他们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个节目上,除了不少的人才,例如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是由杨魏玲花、曾毅组成的,在2004年成立的,2005年在星光大道一炮而红,之后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月亮,将民族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到一起,开创“民族流行风”的音乐先河,随后,《民族风》等歌曲也成为热门的彩铃音乐,凤凰传奇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

  凤凰传奇的音乐,我们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可以说他们的每一首歌都堪称经典,小到儿童,大到老人,很多人都翻唱他们的歌曲,不仅是老年人在广场上的伴奏曲,其实也是对民歌的一种传承,可以说他们火遍了全中国,但是同样是《星光》出来的他们俩却因丑闻退圈,他们就是旭日阳刚。

  旭日阳刚,很多人应该都没听过,这个组合是由王旭、刘刚组成的,同样也是二人组合的乐队,其中一人为主唱,另一个是吉他手,说到他们真正火起来的时候是由于那会在网上流传的一个视频节目,《春天》是他们的成名之作。之后的两人就开始大火,不仅上各种的综艺节目,甚至是春晚的舞台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人气更是一路飙升。

  旭日阳刚的成功经历和坚持,让我们对于歌手又有了重新的认识,真正热爱音乐的人是不分舞台和机会的。据网友爆料,他们在走红以后就将公司安排的经纪人给炒了,让自己的亲戚当经纪人,这毫无疑问,是想带着亲戚一起火,他们的这种做法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毕竟亲戚没有公司安排的经纪人专业,他们的事业受到限制,没有节目,连生活都成了问题,没办法只能退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2/956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