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人气高过凤凰传奇后因车祸从“兄妹”变夫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培养了很多的草根明星,还有一些曾经没有名气的歌手

  星光大道这个舞台培养了很多的草根明星,还有一些曾经没有名气的歌手。他们凭借这个舞台被大家所熟知,比如李玉刚,草帽姐,王二妮,凤凰传奇等,他们都是从这个舞台走出来的艺人。尤其是凤凰传奇他们这一对组合,他们的歌曲不仅小孩喜欢唱,而且就连上了年纪的大妈也都很喜欢,用他们的歌曲来跳广场舞,活跃身体。可见歌曲魅力还是很大的。每次看到他们一起演出,大家都误以为生活中的他们是夫妻,后来才知道他们就是单纯的搭档。而且现在他们也都有各自的家庭。

  但是除了他们,还有一对男女组合,原本大家以为他们是兄妹,实际上他们是夫妻。他们就是玖月奇迹组合,他们也是参加了节目脱颖而出。王小玮最独特的一个才艺,就是可以用双排键的钢琴来弹唱,大家知道这对于歌手的要求是很高的,他们曾连续五年受到春晚的邀请,可见他们的在歌唱的事业上还是很突出的。而且他们这对组合,最近这几年也一直在培养更多的爱唱歌的孩子们学习双排键。相信未来会这门才艺的人会更多。

  王小玮与王小海他们没结婚以前,都是以兄妹相称。而且大家也认为他们是同胞兄妹,其实都是名字惹的祸,因为名字太相近了。但是也许这就是他们的缘分,就连名字也要这样相近。但是也是一次所谓的生死离别,让他们更加珍惜彼此。一次他们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车子发生了车祸。经历过这个车祸以后,他们感受到彼此的重要性,他们决定在一起。

  年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就结婚了。两个人既是组合又是夫妻,估计没有比这再合适的搭档了,两个人一起演出,一起回家估计大家都要羡慕他们了。但是距离他们最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很久,他们也没新的作品推出,令喜欢他们的粉丝还是有点失望。但是从他们最近的一些行动上看,他们是把心思用在了培养更多的人才上面了。也许这是比他们自己出歌曲还要有价值的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2/956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