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奥林匹克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今日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28号上午10点,被誉为“军事奥林匹克”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举行了开幕式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28号上午10点,被誉为“军事奥林匹克”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举行了开幕式。此外,由中国海军首次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将于今天在福建泉州石狮赛区进行。赛事新闻发言人、项目裁判长、中国海军陆战队副参谋长陈卫东大校昨天向中外媒体介绍了比赛筹备准备、课目设置等情况。

  陈卫东介绍,中国海军在“国际军事比赛-2018”总体框架下,首次承办此次海上登陆赛。比赛组委会紧贴赛事主题,融入中国元素、突出海军特色、展现民族风情,研究确定了赛事安排和组织流程。

  这次“海上登陆”比赛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实战氛围浓厚,按照两栖登陆作战海上装载、浮渡泛水、火力打击、突击上陆、超越障碍等作战阶段设置竞赛内容,全程贯穿实战要求。

  这次比赛,各国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弹药、器材,将充分展示和检验中国海军陆战队主战武器装备的战技术性能。

  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赛事组委会通过理论授课、沙盘推演、实弹校正、战车驾驶等教学和装备适应性训练,帮助外军参赛队熟悉武器装备、比赛规则、场地设置、流程标准和安全规定,各参赛队普遍反映良好。

  据了解,比赛开幕式将于7月29日上午在将军山赛场举行,安排有入场式、升旗仪式、文艺演出和军事表演。7月30日至8月10日,分别组织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三个阶段比赛。8月11日举行闭幕式。比赛期间,还将安排文化交流、装备展示、舰艇开放等活动,将对各国参赛队和民众开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2/956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