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陆军军事实力全球第一转自米尔军情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报道,美国某军事周刊最新评估了全球军事强国,综合实力排名前7的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德国、印度、英国和日本

  据报道,美国某军事周刊最新评估了全球军事强国,综合实力排名前7的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德国、印度、英国和日本。

  法国前军官、亚洲军事顾问专家蒙希普拉蒙迪认为,以综合实力论,全球前7名应该是: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日本和印度。他具体分析说,论陆军力量,位置依次为: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德国和英国;论空军力量依次是: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德国、法国和以色列;论海军力量依次是: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印度、法国和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2/956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