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蹦出不雅视频原来是因为这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警方:嫌疑人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嫌疑人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今天(11日),武汉市江汉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汉 发布警情通报:在某知名火锅城播放淫秽视频的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我局在网上发现有网友举报称某知名火锅城有人播放淫秽视频事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经连日摸排侦查,固定证据,将涉案嫌疑人梁某(男,28岁,口红机售卖投递员)抓获。梁某对其利用手机WIFI破解密码后投屏到火锅店大屏播放淫秽视频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澎湃新闻还报道了案件侦破过程。获悉该情况后,江汉区公安分局花楼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1月6日,民警通过走访排除了火锅店员工误操作的可能性,一名目击者告诉民警,在该事件发生前十几分钟,江汉路新佳丽广场内一家KTV里的电视上也曾播放过淫秽视频。由于两起案件事发地点十分接近,作案手法又极为类似,民警推断应该是同一人所为。

  办案民警张秋硕介绍,通过调取KTV过道处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有一男子行迹十分可疑。KTV老板辨认后表示他之前曾上门推销口红贩卖机,两人还互相加了微信,该男子的微信名叫“梁经理”。

  1月8日,花楼派出所把搜集的线索反馈给了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网警通过侦查,初步确定了这位“梁经理”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固定了他的相关犯罪证据。9日上午11时许,民警让KTV老板叫“梁经理”过来谈生意,等到他来到新佳丽广场时,4名民警蹲守将其抓获,并从他随身携带的手机内找到淫秽视频的播放记录,该视频就保存在他的网络云盘内。

  面对审查,“梁经理”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供认不讳,原来他线岁,武汉市人,在一家经营口红贩卖机的公司担任推销员。5日下午14时40分,他来到新佳丽广场的KTV内,向老板推销他们公司的口红贩卖机,在离开时他突发奇想,用自己手机内一个名叫“WiFi管家”的APP连上了KTV里的WIFI,之后打开网盘播放淫秽视频,并点击投屏按钮将其同步到KTV电视屏幕上播放。在离开新佳丽广场后,他又来到了大洋百货的海底捞,用同样的方法播放了淫秽视频。据他本人交代,这么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恶作剧。

  1月6日下午,海底捞官方曾对此回应称,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

  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1-13/95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