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最新军事排行榜半路杀出一匹黑马中国排名意料之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世界各国综合实力的强弱是由多方面决定的

  我们都知道,世界各国综合实力的强弱是由多方面决定的。例如,经济发展程度,科技实力和军事实力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军事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一个国家来说,外部冲击是最重要的。只有当一个国家的军事力量足够强大时,才能保护国家免受其他国家的侵略。

  中国五千年来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但由于清政府闭关锁国,导致中国被许多国家侵略。那时,八国联军入侵中国,然后日本入侵中国。这些国家如此肆无忌惮地欺负中国的原因是因为当时中国太弱了。最后,在我们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些侵略者被驱逐出中国。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他们才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真正含义。今天,中国取得了成功,已经发展成了军事力量的大国。

  如今,中国的军事实力已达到世界第三的水平,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30多年没有出现过战争了,这也是因为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所以其他国家才不会轻易过来挑战中国。今天,我们的军事力量足以保护自己并震惊其他国家。

  不久前,一家美国机构宣布了最新的军事力量排名,在这个排名中有一个国家成为此次排名中最大的黑马。很多人认为这个国家是中国,但其实并不是的,因为中国的军事力量足以在世界上站稳脚跟,所以黑马不存在的。

  事实上,最大的黑马是日本,因为日本已经宣布升级出云号了,并从美国购买了150架F35B战机。如果这些战斗机配备齐全,那么日本出云号就是这艘航空母舰已成为真正的航母,而日本的军事实力将再次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06/131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