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与中国军事冲突美海军陆战队急练夺岛战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预防与中国发生军事冲突,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改进二战时期夺占太平洋小岛的战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预防与中国发生军事冲突,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改进二战时期夺占太平洋小岛的战术。

  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美国第31海军陆战远征队人员上周进行了一系列夺占日本小型岛屿的演练,旨在改进美军在二战期间使用的战术。

  美国《海军陆战队时报》详细地讲述了演习过程:率先登场的是美空军第353特种作战小组,他们搭乘运输机秘密空降到伊江岛上展开侦察。在侦察部队的配合下,美海军陆战队一个连队搭乘MV-22旋翼机,从600英里之外发起一场“超地平线登陆突袭”,成功夺取岛上机场。为保障这场远程奔袭,美空军还专门出动KC-130加油机进行空中加油。

  紧接着,美军通过空投,在机场建立起补给点,海军陆战队的F-35B隐形战机随即进驻机场,进而夺取岛屿周边的制空权。同时部署到机场上的还有美国陆军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它可以利用C-130运输机快速部署,凭借射程优势足以摧毁海上和陆地目标。成功清扫周围敌方势力、夺取该岛后,美军又以此为基地,对900英里外的另一个目标岛屿发动新的远程奔袭。

  据悉,这种战术的实质是在太平洋岛屿建立前沿依托据点,为后续军事行动提供支撑,并快速重新部署。

  报道援引美军参联会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将军的话指出:在中国军事实力日渐强大背景下,兵力投送能力对我们来说极为重要,且夺占前沿基地是海军陆战队的传统任务。

  邓福德指出,可以把太平洋岛链当作平台,美军部队可以从这里投送兵力,这在与中国发生对抗时将具有重大意义。

  2018年5月,美海军陆战队中将肯尼思∙麦肯齐在华盛顿讲话时指出,美国二战时期在太平洋积累了大量夺占小岛的经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26/81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