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外媒又双叒叕开始“炒作”中国军费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5日,在提交全国人大审议的预算草案中,我国2019年国防预算增长率将从去年的8.1%下调至7.5%

  3月5日,在提交全国人大审议的预算草案中,我国2019年国防预算增长率将从去年的8.1%下调至7.5%。

  中国有限的国防费完全是为了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 一个国家是否对其他国家构成军事威胁,关键看这个国家的外交和国防政策,而不是看这个国家的国防费增加了多少。

  (China: 那谁是第一大?!而且这个“第一大”比后面“第二大”到“第七大”加起来还大!)

  军费将用于扩充中国海军,购买先进飞机和其他武器,以帮助中国强化其在中国南海的领土主张。

  全球都在密切关注中国的国防开支,并据此分析中国发展包括隐形战机、航母和反卫星导弹等新军事能力的战略意图。

  (China:中国的战略意图已经反复说明了,还用得着分析来分析去吗?把一件很明白的事情说得这么绕弯子,到底几个意思?)

  中国的军力建设让邻国感到不安……因为中国不提供国防预算的详细信息,导致邻国和其他一些军事大国抱怨中国的缺乏透明度加剧了地区紧张局势。

  (China: 多“透明”才算“透明”?绝对透明?谁说的这话,谁先来一个试试!)

  外交人士和军事专家说,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武装力量,中国公布的国防费很可能低于其实际的军费开支。

  日本政府发言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周二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中国一直在频繁增加国防开支,日本希望看到中国大幅提高其在国防政策和军事化方面的透明度。”

  (China:想查账?请移步联合国。中国自2007年起就开始参加联合国军费透明制度,向联合国提交上一财政年度的军事开支基本数据。)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战略与国防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萨姆·罗格温表示,“西方将非常关注这些军费的用途,尤其它们是否会被用于提高中国军队的远距离兵力投送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26/81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