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美拟与俄商讨俄新武器是否适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8月1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4日报道,美国打算与俄罗斯商讨,俄“萨尔马特”导弹及其它新式武器是否适用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

  [环球网军事8月1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4日报道,美国打算与俄罗斯商讨,俄“萨尔马特”导弹及其它新式武器是否适用于《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签署的2019年国防预算案中有相关规定。

  文件要求美国总统提交报告,说明政府是否在与俄罗斯的会谈中提及该国新武器问题,以及俄是否准备在履行《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过程中考虑这些武器。

  预算案中提到“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Kh-101空基核动力巡航导弹、“Status-6”水下无人器和“先锋”远程高超音速导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3-26/81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