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舰载激光武器开始批量实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主任罗纳德·博客索尔(N96)在华盛顿举行的2019年定向能峰会上表示,2019年美国海军舰载激光武器开始迎来批量实践,将由2艘水面舰艇会在今年安装激光炮,1套作为的“  在今年晚些时候,由“海军研究办公室”(ONR)研发的150kW的光谱合成光纤激光炮将首先进行陆地测试,随后安装在“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舰“波特兰“号(LPD-27)进行海上测试,其功率是曾在“庞塞”号(AFSB-15)浮动前沿基地舰上测试的SEQ-3激光炮的5倍

  主任罗纳德·博客索尔(N96)在华盛顿举行的2019年定向能峰会上表示,2019年美国海军舰载激光武器开始迎来批量实践,将由2艘水面舰艇会在今年安装激光炮,1套作为的“

  在今年晚些时候,由“海军研究办公室”(ONR)研发的150kW的光谱合成光纤激光炮将首先进行陆地测试,随后安装在“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舰“波特兰“号(LPD-27)进行海上测试,其功率是曾在“庞塞”号(AFSB-15)浮动前沿基地舰上测试的SEQ-3激光炮的5倍。而美国海军目前最为重要的激光炮则是“高能激光和集成光学眩晕侦察”(HELIOS),由洛马负责研发,功率达到60kW,是美国海军“海军水面舰队激光武器系统”(SNLWS)增量1计划的一部分;1套HELIOS会用于陆地测试,1套则会在18个月内安装到“伯克IIA”上,取代其原本安装密集阵近防系统;不同于以往的激光炮,HELIOS将“伯克IIA”的宙斯盾整合在一起,除了可以使用高能激光击毁来袭小艇外,还可以充当激光指示器,为舰上其它武器指示目标。

  “伯克III”因为AMDR-S/SPY-6(V)1雷达和其它系统巨大的耗电量,没有足够的电力冗余,因此不会安装HELIOS,而正在选型的FFG(X)在设计之初就会为激光炮预留足够的空间、重量和电力冗余。下一步,美国海军将发展“海军舰载激光武器”系统”(SNLWS)增量2和增量3,分别用于经过和来袭的反舰导弹,使用新舰体的下一代大型水面作战舰(LSC)/“提康代舰”和“大型无人水面舰”(LUSV)也将为安装更强的激光炮留下足够的冗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03/87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