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要求中国解释为什么需要航母ZT–铁血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原文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中国航母平台在8月10日首次出海试航,消息即刻引起了外国媒体和一些国家的关注。法新社的报道称,美国10日对中国航母表示“关注”,并“要求中国解释为什么需要航母”。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也指出“美国问中国:你为什么需要航母?”

  法新社称,在10日中国航母平台出航数小时之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德回答记者关于中国首艘航母是否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的提问时称:“我们欢迎中国就为什么需要这样的装备给予任何一种解释。”努兰德称,这也是“引发美国对中国不像其他国家那么透明的更大关注”的一部分原因,“中国的军事采购和军事预算不如美国那般透明”。

  努兰德还称希望和中国建立“公开透明的军事关系”,“在我们与世界其他许多国家的军事关系中,我们通过这种双边对话来对我们所拥有的装备、预期目标及预期行动进行具体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0/90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