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军事强国排名印度总想赶超中国你知道中国排在第几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知道世界上军事强国有哪些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世界军事强国排名,而印度一直想超越中国!  美国拥有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在伊拉克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中完美了歼灭了本地军队

  你知道世界上军事强国有哪些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世界军事强国排名,而印度一直想超越中国!

  美国拥有非常丰富的作战经验,在伊拉克战争、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中完美了歼灭了本地军队。

  而且美国陆军拥有庞大的军事预算,在陆军装备上持续升级,能与空军和海军进行完美的配合,充分共享空军、海军资源,能够更加准确的收集到情报。

  高超音速武器,美军方日前证实,中国已经装备了全球第一款实战部署的高超音速武器。

  东风-17中程弹道导弹,该导弹是在东风-16导弹基础上研制,射程超过1000公里,其弹头不同于以往的高爆炸药战斗部,而是换成了中国新研制成功的高超音速飞行器。

  不要以为苏联解体这20年,美国军事力量就高速发展了,正是因为苏联解体,才使得美国没有了真正的竞争对手,进而军事技术发展缓慢。

  目前,据估计印度的预算仅仅为460亿美元,计划到2020年成为第四大军费开销国。目前已经是最大的军事产品进口国。

  印度的弹道导弹可以覆盖巴基斯坦全境和部分中国。印度的军事策略主要根据与巴基斯坦的长期冲突来制定的,尽管中印间也曾发生过小规模战争。

  2018年法国在军事开销上并没有多大变动,为了省下足够的钱用来购买高科技设备,法国军队裁员了10%。

  法国每年的军费开销是430亿美元,占GDP的1.9%,低于北约对成员国所设立的目标。

  尽管其国防预算趋向于平稳,法国依然具备较高的向全球投放力量的能力,在中非共和国,乍得,马里,塞内加尔以及世界其他地方都有重兵部署。

  虽然英国确在国际影响力及军事力量方面具有一定地位,而其诸如核武器等的强劲武器也有目共睹。

  日本公开表态上不是有核国家,但是内心呢,肯定不会放弃任何研发核武器的机会,但是,核武器不是普通武器,日本肯定在偷偷的研制过,但是生产,装备还是没有的。

  美国是不会让自己用核武器攻击过的国家拥有核武器的,不然美国睡不着觉的。所以,在核武器方面,中国绝对是压倒日本的。

  土耳其的军事实力在世界上也是排的上号的,陆军有著名的阿尔泰主战坦克,空军有先进的F16战斗机和正在制造的F35战斗机,海军有二三十搜驱,护舰和常规潜艇。

  由此可见,所以德军的武器装备方面是比较先进的,在作战人员的素质上这点比较难说,德国军队被讥讽为公务员军队,不仅仅是因为其公务员式的作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3/91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