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高度拓展新视野亿达中国与时俱进谱写新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想要在新时代下加强品牌科技化管理,必要要做的就是在源头上下功夫,这也是在这个科技化升级的大环境下必须要注意的事情

  众所周知,想要在新时代下加强品牌科技化管理,必要要做的就是在源头上下功夫,这也是在这个科技化升级的大环境下必须要注意的事情。前不久,由全国工商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携手湖南助推中部崛起大会”在长沙盛大开幕。华为、京东、腾讯、苏宁、美的、恒大、亿达集团等350多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和协会商会代表出席大会。

  借助自身优势,亿达集团打造了无数经典项目,在长沙举行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两大项目做了精彩展示,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湖南在此些领域的发展。

  在当天下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精彩展示。亿达中国两大项目产业主题明确,规划设计合理,作为湖南省重大产业项目,将成为湖南发展健康科技产业、智能制造产业重要载体和增长极。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位于中部,为2018湖南省重点引进的五百强企业项目,规划建设低密度类独栋企业总部集群、多层智慧健康产业研发基地及中高层金融商务中心、滨水休闲创新街区、配套公寓等。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将以中部商务地标、智慧产业引擎为建设目标,以智慧健康、科技信息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融合金融投资、文创传媒等关联产业,搭建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健康产业集群。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梅溪湖健康科技产业园、长沙亿达智造产业的精彩展示,引起了企业代表强烈关注,纷纷驻足了解,对产业园和产业小镇的正式落成表示期待。

  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位于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湖南省100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以德国特色小镇为蓝本,按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4A级工业与科技旅游景区的标准建设,实现制造生产与智慧服务协同发展,共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绿色低碳的全生态圈及活力多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亿达中国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最终形成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齐全、发展活力充沛的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小镇、湖南省小镇建设样板示范区。

  总而言之,企业是一个整体,只有集中力量完成一体化发展,才可能去带动未来整体变革。其中,任何单线的突破也并非毫无意义,但是要建立在一个频段上,才能更好的促进几种整合,亿达中国深谙此理,并在这个角度上做出了一套合理的发展规划,打造了无数经典的项目。由此可见,亿达中国的未来发展极为可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4/917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