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前十的军事强国主力步枪你知道吗?中国排名第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吃鸡游戏的枪械越来越多了,所以很多小伙伴通过游戏也对武器枪械有了很多的了解

  现在吃鸡游戏的枪械越来越多了,所以很多小伙伴通过游戏也对武器枪械有了很多的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世界排名前十的军事强国主力步枪,看看在吃鸡游戏中有几种,排名根据国家军事实力排序!

  第二名俄罗斯:AK12突击步枪,它是根据AK47改进的,增加了皮卡丁尼导轨,射程达到了600米!

  第三名中国:95式自动步枪,也是目前世界是大名枪之一,而且目前还出现了改进版本,也是吃鸡游戏《荒野行动》中的步枪之王!初始弹容量三十发,有效射程超过400米!

  第四名印度:这个国家的常规步枪种类比较杂,基本没有一个固定的选择。其中INSAS步枪和AKM步枪都是比较常用的。

  第五名法国:法国军队装备的是FAMAS无托自动步枪,它的点射能力非常强悍,也被多个国家选择为军用步枪!

  第六名英国:L85A1自动步枪,这把枪曾经因为卡壳故障闻名,真是有点尴尬!

  第七名韩国:K2突击步枪,这款枪散热比较差,而且容易卡壳,不过也曾大量出国到其他国家。

  第八名日本:89式步枪,这把枪是仿造AR18改装的,所以看起来有着浓浓的美式味道!

  第九名土耳其:土耳其选择的是MTP-76突击步枪,基本就是按照HK416抄袭出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5/92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