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就这一计3000名军事技术人员“跳槽”中国!美国:很生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我国的发展速度是最快的国家,而在各个领域都有涉及

  我们都知道,我国的发展速度是最快的国家,而在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当然了现在我国越来越重视科技和人才的发展,在这些领域也是不断的加大投入力度,希望在这上面有所成就。如今的中国在不断的努力下,发展的可谓是很好了。但是在中国成功跃居成为世界第二大军工业大国之前,有一个国家在军事方面也是很有成就的。而这个国家就是乌克兰。那时候,刚继承苏联大量军工技术的乌克兰也分得了不少军工技术人才。但是乌克兰的行为并没有让乌克兰变的强大起来,反而是不断的衰败。

  就这样,乌克兰通过卖武器和技术维持生活,时间长了,当地的经济也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很多的军人对乌克兰的待遇感到不满足,纷纷选择离开这里。根据相关的统计,在当时那样的情况下,中国接纳了乌克兰的3000名军事技术人员,给他们很好的收益,不仅有高额的工资,还有3亿美元的安家费,因此乌克兰的军事技术人员与中国的科研人才开始合作,帮助中国在军事工业上的发展更迅速。

  中国就这一招,3000名军事技术人员“跳槽”中国!正是因为中国给了乌克兰军事技术人员安家费,这是他们十分渴望获得的,所以他们才来中国帮助中国,中国也接纳他们。但是正是因为中国的这一计,让美国很生气,气的它直跺脚。其实美国是想要阻止乌克兰军事技术人员的,在当时的情况下,中国的经济增长缓慢,整个国民的经济不高,各个领域的发展都不理想,在那个年代国家发展最重要的就是缺少人才,没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想要快速发展是不可能的,最幸运的是有乌克兰的帮助,我国才走出了最困难的时期。

  当然了近年来我国在军事上的发展可谓是很快速的,武器的制造也受到各国的认可,从此也有了额外的收益,很多国家的武器都是从中国购买的。但是如今的乌克兰开始疏远中国和俄罗斯,想西方一些国家靠拢,其实真正意义上来说这是他们的一种损失,毕竟中国的发展在世界上是有目共睹的。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于大家一起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