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特朗普希特勒…西方文化中是否具有某种“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特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福尔摩斯,特朗普,希特勒…西方文化中是否具有某种“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特性?  福尔摩斯,特朗普,希特勒…西方文化中是否具有某种“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特性?  如果西方文化没了信仰束缚,中国文化没了传统道德束缚,人会不会变成这样的“野兽”?...  如果西方文化没了信仰束缚,中国文化没了传统道德束缚,人会不会变成这样的“野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福尔摩斯,特朗普,希特勒…西方文化中是否具有某种“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特性?

  福尔摩斯,特朗普,希特勒…西方文化中是否具有某种“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特性?

  如果西方文化没了信仰束缚,中国文化没了传统道德束缚,人会不会变成这样的“野兽”?...

  如果西方文化没了信仰束缚,中国文化没了传统道德束缚,人会不会变成这样的“野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有道理!你这一说想想还真是,人没了信仰没了底线没了敬畏,估计和野兽无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谁告诉你福尔摩斯和特朗普是反社会人格的?是《新闻联播》?还是兔吧?铁血网站?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展开全部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不太同意结论。道德是情操论,不是责任论,那是法律。还有,所谓西方“筛选出”反社会人格的人,个人看法,这三个人摆在一起还真有点风马牛不相及。对于有重大影响力的人,从博弈角度可以分析性格啊风格啊甚至八卦推算,但从历史和结果论看来,实事求是就事论事。杀人和挑衅不代表反社会,而且反社会人格的人通常都是孤僻,独来独往风格行事的人。我猜你讨厌特朗普,尤其作为国人现在大家都明白和理解。但作为我国的对手,还是请更客观看待对手和国际趋势,知己知彼。现在还是斗而不破,没有必要情绪化和妖魔化。你倒是点出一个对手的大问题,就是说所谓民主世界现在普遍的现象,民粹和精英的分裂正在撕裂很多西方国家,欧美很多选举的个人、政党面临这个大问题。谢谢。记得采纳。更多追问追答追问

  网页链接关于特朗普是反社会这个请看这个网站。至于道德束缚论,这是从个人心理角度看的。法律是外在的“硬性束缚”,道德是内在的“软性束缚”。每个国家的人从小到老都需要这两个束缚,否则容易变得“无法无天、肆意妄为”,导致国家动乱,存在主义,无政府主义泛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