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购买美国6架战机中国周边将随时被监控军事无秘密可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年来,越南和美国的关系有了极大的改变,美越之间的合作与往来,正在不断增多

  近年来,越南和美国的关系有了极大的改变,美越之间的合作与往来,正在不断增多。据悉,在美国解除了对越南的武器禁运限制之后,美越之间的军事合作就有了极大的进展。比如说在2017年的时候,美国就赠送了越南一艘“汉米尔顿”级巡逻舰,给越南海军的实力,带了飞跃式的提升。

  但让人无语的是,由于越南的经济不行,就算美国解除了对越南的武器禁运限制,越南也没有大规模的引进美械装备,这让美国也相当的郁闷。不过这种尴尬现象,近日终于迎来了转机!在3月27日的时候,美国波音公司的代表就宣称,我们已经向越南推销了“扫描鹰”无人机,并得到了越南方面的认可!据消息人士透露,越南已经向波音公司提交了订单,将采购6架“扫描鹰”无人机。

  据了解,“扫描鹰”无人机是由美国波音公司与英国因斯特公司联合研制的,该机机长1.2米,翼展3.05米,全重约为15千克,最大飞行速度为70节,最大飞行高度为4900米,可持续续航15到48小时。同时,“扫描鹰”无人机还搭载了180度自由转动数字摄像机,其观察能力非常的强劲,是一款优秀的小型无人侦察机。

  这次越南购买美国“扫描鹰”无人机的事情,算是打开了美越军售的大门,有了这次的交易打底,美越的军售合作必定会引来一个高峰。而且此次越南购买“扫描鹰”无人机,除了能提升自己的实力之外,还可能会加强美国在亚洲的情报收集能力,毕竟美国爱在出售的武器上面携带“私货”,已经成为了国际常识,这次美国出售给越南的“扫描鹰”无人机,很可能就会被美国动手脚。届时,中国以及周边都将随时被监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