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军事网站还有更深黑幕?沙特记者案疑凶离奇车祸死亡美国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实永远比电影精彩!《华盛顿邮报》记者贾米尔·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后,关于事情真相的讨论不断发酵,贾米尔的家属、美国总统特朗普、沙特王储本·萨勒曼,以及15名被指控为疑犯的沙特人,都被卷入事件的漩涡

  现实永远比电影精彩!《华盛顿邮报》记者贾米尔·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失踪后,关于事情真相的讨论不断发酵,贾米尔的家属、美国总统特朗普、沙特王储本·萨勒曼,以及15名被指控为疑犯的沙特人,都被卷入事件的漩涡。随着越来越多的细节被披露出来,人们发现,这件事的真相不但没有更清晰,反而更加扑朔迷离,最近15名疑犯之一的博斯塔尼在沙特首都利雅得遭遇离奇车祸死亡,让事件向案中案的方向发展。

  环球网10月18日援引土耳其自由报每日新闻网的报道称,沙特记者失踪案中嫌疑犯之一,博斯塔尼(Mashal Saad al-Bostani)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场“可疑车祸”中丧生,消息人士没有透露有关这起交通事故中的任何细节,博斯塔尼在沙特记者失踪案中的角色尚不清楚。

  现在事实的真相如何,我们都知道谁知道真相,但一个在抵赖,一个在耍赖,全世界也没有办法。目前大多数对案情的消息,都是土耳其放出来的,在这件事上土耳其似乎就是在专门找沙特的茬,毕竟土耳其也在和沙特争夺中东地区的话语权,有这样的机会不用就不是土耳其了。

  但另一个重要角色的态度却变得越来越暧昧。美国媒体和传统政治精英圈对沙特简直是恨不得啖其肉、饮其血,而特朗普却一副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姿态,虽然外界都想指责美国不负责任,但美国似乎更加激烈一些。

  从目前的舆论形势来看,在这场政治漩涡中,掉得最深很可能不是沙特王储本·萨勒曼,而是特朗普。

  尽管特朗普表示,他已经命令蓬佩奥前往沙特“质询”本·萨勒曼,而且也已经向土耳其索要失踪事件的证据,但是美国媒体照旧没有放过他,甚至挖出了“通沙特门”。

  据美国有线日消息,特朗普为沙特辩解的话和当初赫尔辛基峰会后,他为普京辩解的话如出一辙;而他派去“质询”本·萨勒曼的国务卿蓬佩奥,似乎在沙特受到了热情款待。

  根据白宫发布的消息,蓬佩奥到了利雅得之后,不但没有批评沙特一句话,反而是各种客套的好话连绵不绝,美国媒体、政界和社会人士一致指责这是特朗普的拖延战术,为沙特争取时间来善后。

  最重要的是,《华盛顿邮报》翻出了特朗普在竞选时,亲口承认沙特捐款的原话,当时他在一次竞选集会上公开说道,“沙特阿拉伯,我和他们都相处得很好。他们跟我买房子。他们花了4000万美元,5000万美元。我会不喜欢他们吗?我非常喜欢它们。”

  哦!4000万、5000万美元,不过这还不是沙特送钱的方法,2018年3月,沙特王储随行人员在纽约包下了特朗普国际酒店,使得该酒店季度利润飙升13%。

  尽管如此,特朗普照样能够推得干干净净,有专家称,从媒体上扒出来的事情来看,至少在程序上,特朗普还是干净的,大概这也是他在沙特记者失踪事件上继续耍赖的底气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