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队队员来汉体验军运会赛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日,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队12名男队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在500米障碍赛赛道进行赛道体验和赛前训练

  4月1日,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队12名男队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在500米障碍赛赛道进行赛道体验和赛前训练。

  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军运会现代军事五项场馆500米障碍赛赛道、投弹场、射击场等工程已完成主体建筑及运动设施施工。500米障碍赛赛道内五米绳墙、高低平衡木、直梯、回旋通道、连续三道矮墙等20个障碍物已经全部完成安装,一冶技术管理人员通过亲自体验对赛道障碍物进行功能测试,确保设施设备合规达标。目前,军事五项场馆工程已进入收尾及绿化施工阶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