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军用运输直升机米-26T2V完成初步飞行试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俄罗斯直升机(隶属俄罗斯国有技术集团)成功完成了米-26T2V直升机的初步飞行试验

  俄罗斯直升机(隶属俄罗斯国有技术集团)成功完成了米-26T2V直升机的初步飞行试验。该机型下一步将移交给俄罗斯国防部进行联合官方测试。

  为俄罗斯国防部设计的升级版重型米-26T2V直升机于2018年8月首飞。该机参加了2018年国际军事和技术论坛。然后将其转移到米尔莫斯科直升机厂进行初步飞行试验。

  军用运输直升机米-26T2V要确保在物理,地理和恶劣气候条件以及复杂的地区,任何时间,没有参照物指示,甚至没有路线,以及在无特征的地形,条件下完成扑灭森林火灾和军事运输任务。

  与之前的米-26直升机不同,新机型配备了现代化的NPK90-2V航空电子设备套件,大大简化了直升机的驾驶操作。最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允许在自动模式下跟踪路线,进入预设点,执行进近和最后进近机动,并返回主要或备用机场。该直升机还配备了数字飞行中心,机组驾驶舱配有多功能彩色LCD指示灯,可显着减少机组人员的工作量。此外,米-26T2V还装备了空中防御复合组件-Vitebsk,它不仅可以检测到对直升机的威胁,还可以抵御攻击。

  米-26T2V还配备了夜视系统,驾驶舱配备了新的能量吸收座椅供机组人员使用。直升机的导航系统和卫星通信也有改进。

  JSC“俄罗斯直升机”是俄罗斯国有技术集团的子公司,是全球直升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俄罗斯唯一的直升机设计和制造商。控股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莫斯科。下属五个直升机装配厂,两个设计局,以及零部件生产和维修企业,飞机维修厂和一个直升机服务公司,在俄罗斯和国外提供售后支持。控股公司的客户包括俄罗斯国防部,内政部,俄罗斯EMERCOM和其他国家客户,Gazpromavia,UTair Aviation公司,大型俄罗斯和外国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