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舰啦!精彩“军营开放日”不容错过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喜迎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4月14日,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举行了一场“军营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人民海军现役的主战舰艇,近距离感受向海图强的现代化海军

  为喜迎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4月14日,东部战区海军某护卫舰支队举行了一场“军营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人民海军现役的主战舰艇,近距离感受向海图强的现代化海军。

  “军营开放日”当天,天气晴朗,就像前来参观游客们的心情一样激动,经过较为严密的安保检查和身份核验,市民们终于进入主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此次活动的“第一个节目”“海军特色文化展示”。

  绳结、旗语等海军特色文化展示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对市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顿丰盛的海军文化盛宴。

  看完海军特色文化展示,市民们来到码头,码头上整齐陈列着喜迎“人民海军70华诞”专题图片展览。整齐的展板面前,水兵哥哥耐心细致地讲解人民海军的历史发展、装备种类、英模荟萃和多元任务。

  “70年时光隧道,人民海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已经建设发展成为一支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军种。”

  在码头静静等待游客的是国产新一代多用途新型护卫舰,舰体采用深V、长桥楼船型,适航性较好,采用隐身设计,舰面上设备和小艇以及鱼雷发射管都做遮蔽处理,雷达隐身效果好。舰艉部设有直升机甲板,可供直升机起降。

  引导员带领市民参观了主炮、反舰导弹发射装置、副炮等先进武器装备,市民近距离接触后纷纷“大呼过瘾”。

  在现场,在“登舰参观”这一“压轴环节”之后,市民们来到官兵生活区,近距离观看。

  在参观内务环节,大家被官兵整齐划一的用品摆放、平整的床铺和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吸引,市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军舰上先进的装备设施、整洁的舰容和官兵严整的军容,给市民们留下深刻印象,海军官兵向外界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让普通市民进一步感受到海军文化,增强了海防意识。

  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其后各战区海军和兄弟单位都将陆续组织各种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请大家擦亮双眼敬请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