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海上猛虎艇”泉州舰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厦门市民举家出动,扶老携幼来到军港码头,一大早,码头安检处门口前就排起一条百余米的长龙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厦门市民举家出动,扶老携幼来到军港码头,一大早,码头安检处门口前就排起一条百余米的长龙。除了民众的参观,在泉州舰的主炮前、导弹发射架下、直升机平台上……到处都是争相与舰艇合影的群众,有的还好奇地向官兵询问舰艇装备性能。

  前来参观的厦门大学航空系大二学生刘年华对记者说,自己是“军事发烧友”,以前都是在电视、网络上关注海军舰艇装备的建设发展,从来没有真正上过舰艇参观。这次参观后,对海军装备建设有了更大的信心。

  官兵家属丁晓霞专门带着小孩从老家河南周口赶来,她对记者说,丈夫韩建廷在泉州舰任轮机班长,平时由于工作忙,自己和小孩已有半年多时间没有见到他了,这次听说爸爸回来,小孩闹着要来厦门看爸爸。

  舰长李青印向记者介绍,泉州舰在重点部位专门设置讲解员为市民介绍舰艇武器装备性能,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还通过宣传折页、报刊资料等方式加强对海军装备、舰艇礼仪等方面的宣传,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完)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