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已解除国防部长伊本·奥夫职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一名发言人14号表示,已经解除了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的职务,并任命了一名新的情报部门负责人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一名发言人14号表示,已经解除了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的职务,并任命了一名新的情报部门负责人。

  当天,苏丹主要抗议团体表示,他们将继续举行抗议活动,要求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尽快与文职政府进行权力交接。

  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11号宣布推翻总统巴希尔政权,并于当天宣誓就任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不过仅过一天后,奥夫又宣布辞去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联合国方面表示,希望苏丹各方保持冷静克制,通过对话与和平手段解决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6/92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