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带“小弟”闯入波罗的海俄立即派舰监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当天通报称,俄罗斯战舰正在跟踪4月18日进入波罗的海水域的北约海军编队,其中包括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以及波兰、土耳其和西班牙数艘护卫舰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当天通报称,俄罗斯战舰正在跟踪4月18日进入波罗的海水域的北约海军编队,其中包括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以及波兰、土耳其和西班牙数艘护卫舰。

  通报中指出,进入波罗的海的有美国海军“格雷夫利”号导弹驱逐舰、波兰海军“卡普拉斯基”号导弹护卫舰、土耳其海军“格科瓦”号导弹护卫舰和西班牙“朱安博本”号导弹护卫舰。为了确保波罗的海舰队兵力兵器能够对波罗的海水域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作出快速反应,俄军对北约舰船的行动采取了一系列监控措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