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军事送好书奖项揭晓8位幸运粉丝获越战好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美国战争文学大师、普利策奖得主菲利普卡普托历时9年打磨的力作《最残酷的夏天》首度全面揭秘了越战真相,更有百张战地图片独家曝光

  由美国战争文学大师、普利策奖得主菲利普卡普托历时9年打磨的力作《最残酷的夏天》首度全面揭秘了越战真相,更有百张战地图片独家曝光。 (供图:北京新华先锋文化传媒)

  【环球军事报道】环球军事和新华先锋图书合作在新浪微博发起的#环球军事送大礼 越战好书免费看#有奖转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获得了各界网友的广泛关注,共有过万网友参与支持,环球军事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敬请广大网友关注环球军事今后组织的更多活动!

  环球军事本次活动经过官方抽奖,共有8名幸运粉丝脱颖而出,他们将获得越战类图书《最残酷的夏天:美国人眼中的越南战争》实体书。

  环球军事上线年以来,在环球网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军迷的热心支持下,我们始终高举爱国、理性、专业、权威大旗,以国际的视野、专业的角度,紧盯世界军事风云变幻,纵览全球军事变革大势,贴近中国军事变革脚步,解读中国崛起战略步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军事新闻发源地。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继续紧紧依托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和环球时报社,加快新版军事社区的上线以及全新兵器库的打造,以更加详细全面专业权威的国内外军事动态,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军迷文化活动,为广大网友呈现更加精彩纷呈的军事盛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