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定档8月20日张震:与刘诗诗对戏像拍杂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于6月16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

  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于6月16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路阳、制片人王东辉携主演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亮相发布会。现场,导演就与众主演一起畅谈各自角色及片

  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于6月16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路阳、制片人王东辉携主演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亮相发布会。现场,导演就与众主演一起畅谈各自角色及片场趣事。张震调侃说,觉得导演路阳长得像蜡笔小新,引发全场大笑。谈及和刘诗诗的合作时,张震说:“跟刘诗诗对戏就像拍时装杂志一样”。据悉,这是电影关机之后的首次集体亮相,现场主创们还揭幕了电影的“刀光版”人物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20日暑期档。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颇具特色,充满古风的道具配上四面大鼓,让人一下就能感受《绣春刀》的气质。导演路阳和台湾戏剧界老戏骨金士杰、内地演员叶青率先登台。问及《绣春刀》和其它锦衣卫电影的区别时,路阳介绍说:“锦衣卫既是具有传奇色彩的组织,也是一群真实的人。而《绣春刀》用一个写实和浪漫的方式描写了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特务组织,会是一部精彩的特务电影。”

  因为本片是为数不多讲述魏忠贤落魄后故事的影片,因此特地请来了台湾老戏骨金士杰扮演魏忠贤这一“大BOSS”。老戏骨金士杰对这个角色非常满意,形容这个角色是“瞎了一只眼的鹰,无法掌握平衡,虽然在垂死边缘,但是还在做顽强挣扎。”对于加盟这样一部电影,金士杰毫不掩饰的表示,跟路阳是好哥们,更称赞他有人文气质,潜力无限。另外,叶青饰演“角色像一抹彩虹”的张嫣,她与李东学在片中会有一段朦胧的爱情。

  当天,在片中饰演反派角色的聂远、朱丹、周一围也来到了现场。聂远在片中饰演新任东厂厂督赵靖忠,他特别强调,“我可是第一次演反派,演得挺过瘾的。”而朱丹、周一围同样演绎的是有反派色彩的角色。“我饰演的是魏忠贤的义子魏廷。”朱丹说,虽然这是一个女性角色,但是因为魏忠贤一直将她当儿子养,所以整部影片她都是男性化打扮出镜,并且会有很过瘾的打戏。周一围演的则是李东学的师兄刀客丁修,一个永远见不得别人好,喜欢横刀夺爱的人。现场,对于一同亮相的朱丹和周一围,众主创也不忘调侃,当周一围主动曝光电影剧情后,导演路阳调侃说:“丹哥,管管周一围”。聂远也在旁边开玩笑说:“你们俩有些事可以回去说。”两人的话引得全场大笑,而朱丹和周一围则相视一笑。

  在戏中戏份最重的锦衣卫三兄弟张震、王千源、李东学在现场与导演互相逗趣,显示了浓浓的戏外兄弟情谊。张震调侃导演路阳长得像蜡笔小新,逗得全场大笑。有趣的是,三兄弟现场穿了三件不同颜色的西服,也显示了三人不同的性格。据导演介绍,不仅如此,三人在片中的武器也是各有特色。“三弟李东学的是双刀,有风卷残云的感觉。大哥王千源用的是斩马刀,很沉很有杀伤力。二哥张震刀虽然最接近绣春刀原型,但是他又配了个短弩,攻击可远可近。”

  在电影《绣春刀》中,三兄弟都有很多动作戏。张震表示,自己在开拍前特意练了刀法,“前面练好了,等真正拍的时候就没太多压力,可以偷懒一点。”不过,对于首次接触动作戏的王千源则比较困难。王千源说:“和张震一起练了武术,看到张震练的那么好,我就努力练,因为我怕挨打。不过,我应该比朱丹练的好。”三兄弟中,李东学马骑的不错,王千源骑马屁股都磨掉了一层皮,但李东学完全没事。

  另外,因为有事缺席的刘诗诗也被众演员称赞。导演路阳说:“刘诗诗饰演因锦衣卫抄家而被卖到教坊司的青楼女子周妙彤,她是全片的关键人物,没有她可能就不会发生这个故事。”张震也赞美刘诗诗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入戏很快。他说特别更有意思的是,“我们虽然拍的是古装片,但是每次跟诗诗对戏就像是在拍时装杂志一样。”

  在发布会最后,现场还别出心裁上演了一出击鼓表演,众主创在鼓声中共同揭幕了“刀光版”人物海报。在这组海报中,张震、王千源、李东学等人物在电影中的造型曝光。三兄弟及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等演员神情凝重,手持不同兵器,招式各异。而飞鱼官服,粗布麻衣、飘逸白袍等装束也彰显了人物不同的身份和性格。戏中担当情感大戏的当红花旦刘诗诗和叶青,则一艳一素,似双生花在忧欢中各自盛开。整套海报华丽冷冽,杀机暗藏,仿佛众人物正在经历一场无声的血雨腥风。

  与此同时,影片也在众人的倒数声中,正式公布了上映档期。片方宣布《绣春刀》将于8月2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这也标志着这部浪漫武侠巨制将冲击暑期档票房。路阳透露“刀光乍现之后,将是一袭血色浪漫,而悬案层层拨开的过程中,将是命运未卜的交错和惊叹。”由此牵引出影片宣传语“刀光乍现,血色浪漫”。对于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之争,众星都表示信心满满,期待《绣春刀》杀出一条“浪漫血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