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找这个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找这个资料!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找这个资料!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现在书丢了,很想找到篇文章所提到的爬行坦克的资料!《兵器》杂志在99年的时候叫《武器》,...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现在书丢了,很想找到篇文章所提到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找这个资料!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找这个资料!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现在书丢了,很想找到篇文章所提到的爬行坦克的资料!《兵器》杂志在99年的时候叫《武器》,...

  在《兵器》杂志99年合刊中有一个介绍单人坦克的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个苏联的单人爬行坦克,现在书丢了,很想找到篇文章所提到的爬行坦克的资料!

  这个资料找了好久了,却一直没相关的的东西,现在终于又在仁兄的帮助下找到了,要是能将这几中爬行坦克的图片扫描上来那就太好了!多谢!对了,这篇文章的题目是什么来着?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有这本书,现在保存的还算比较完好。我找到了那篇文章。原文如下:(我省略了一些,只摘录了爬行坦克的资料)

  “前苏联发明家格洛霍夫斯基是最早设计微型坦克的人,他设计的微型坦克装有汽油发动机和履带式行走装置,乘员为1人。该乘员既是驾驶员又是射击手,并俯卧在流线型驾驶室内。此外,格洛霍夫斯基还设计出了装有1挺机关枪的三轮装甲摩托车。

  1931年,前苏联发明家叶尔莫罗维奇设计出了一种名副其实的微型爬行坦克—单座履带式变形坦克。这种坦克的底盘十分低,行进时几乎挨着地。驾驶员俯卧在坦克车体内,一边驾驶坦克,一边用机关枪扫射。为了轻松地通过起伏不平的地带,整个坦克车体可以随着中间履带车轮而上下折叠自己的形状。有一个恰当的比喻就是,这种变形坦克像蛇一样,弯曲地向前移动。由于旋转轴正好位于驾驶员的髋关节,因此,他的整个躯体在坦克车体内也可以相应地弯曲变形。

  1951年,法国人埃尔文·乔治设计发明了一种“歼击机”式坦克,其乘员由驾驶员、弹药装填手和车长组成,驾驶员和弹药装填手以仰卧姿势分别操纵坦克和无后坐力火炮,车长指挥驾驶员和装填手的行动,但他可以“享受”坐着的特权。这种坦克比普通坦克低一半,它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可以充分利用地形的掩护,即使是一个土墩也会使其免遭攻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