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8年11月7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代表团团长矶崎仁彦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日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十分期待展会能进一步促进世界经济发展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8年11月7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本代表团团长矶崎仁彦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日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十分期待展会能进一步促进世界经济发展。

  2.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日前就中国发展和“一带一路”等问题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中国首要关注自身发展,同时致力于和平发展。

  3.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宣布:经中加双方商定,首轮中加经济财金战略对线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与加拿大财政部长莫诺和国际贸易多元化部长卡尔将共同主持对线日在钓鱼台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一行。

  5.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二十三次定期会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6/980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