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再次发现爆炸物斯里兰卡官方发布最新调查进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网消息:据斯里兰卡警方表示,警方今天(24日)在首都科伦坡一家电影院附近的一辆摩托车车座位下发现爆炸物,并成功引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央视网消息:据斯里兰卡警方表示,警方今天(24日)在首都科伦坡一家电影院附近的一辆摩托车车座位下发现爆炸物,并成功引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斯里兰卡方面今天(24号)还公布了有关21号连环爆炸袭击的更多调查进展。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共有60人被逮捕,所有被捕嫌疑人均为斯里兰卡公民。爆炸事件共有9名自杀式袭击者,其中8人身份已经确认。据斯里兰卡国防国务部长维杰瓦德纳表示,在已查明身份的自杀式袭击者中,有一人曾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留学,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另有一人是当地极端组织的头目。维杰瓦德纳表示,根据已获得的情报显示,连环爆炸袭击事件与上月15号发生的新西兰清真寺遭袭事件有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6/981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